2007年10月23日

Google tech talk 2007/10/22

公司裡一向有 Tech Talk 的傳統,每個禮拜有十幾場演講,有的是內部的人講他在開發的技術或在維護的系統,有的是請公司之外的人來給演講,如 Daniel W. Bursch 講他在國際太空站六個月的經驗、Mouse 發明人 Douglas Engelbart 來講他對未來人和人分享知識的期望、Marshall Kirk McKusick 來講 FreeBSD 授權條款的歷史... 等等。像我這種對電腦、科學有興趣的人,每個禮拜都有令人仰望的人來講令人興奮的題目,快要沒時間工作了。 Orz

今天有一場很特別的 Tech Talk。地點不在一般的演講廳,而是在 Charlie's Cafe。來講的人完全沒有技術、科學、行銷、廣告等等和公司相關的背景,而且來的不是一個人,是四個人。

他們是 Matchbox Twenty

我有個會議和他們的時間相衝,等我開完會過去,一個小時已經快過完了。只見三個人在台上,手上沒樂器的顯然是主唱 Rob Thomas,抱著木吉他的好像是 Brian Yale,彈電吉他的應該是 Kyle Cook,沒有鼓,鼓手看來是在台邊看著。

在準備唱 Push 之前,他說 "If we screw this up, it'll show up on YouTube." 不唱歌的時候,Rob Thomas 還蠻幽默的嘛... 他完全正確,Matchbox 20 唱歌出鎚,絕對要上 YouTube 的! XD

當然他就順便問現場有沒有 YouTube 的人,當大約五六個人舉手時,他就說 "Thank you guys for letting me waste lots of my time!",顯然他還挺愛逛 YouTube 的。

最後他們唱了 10/2 發行的新專輯 Exile on Mainstream 裡的 "How far we've come" 壓軸,沒有鼓,沒有電貝斯,沒有盡情放肆的電吉他,只有 blend-in 輕彈的電吉他,加上用木吉他彈的 rhythms,酷!

2 則留言 :

  1. 難得見到,為自己留個記錄吧,免得以後就忘了...

    想咬我嗎?

    在台北等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