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Plurk source code 蛛絲馬跡:Python & MySQL

昨天開始玩 Plurk,先不說 Plurk 和 Twitter 或 Jaiku 的差異性在哪裡,網路早就有文章在討論了。有趣的是,今天在噗一個浪的時候,竟然看到了這個畫面:



顯然 Plurk:

  • 是用 Python 寫的 :-)
  • 用了符合 WSGI 架構的 amiweb,原始碼在 Skelotonz 專案裡,但今天下載到的和 Plurk 裡的行數不太一樣,也許 Plurk 用的是稍舊的版本,或是自己改過。
  • 也用了 werkzeug 的 utils.py,本來想放個 link 指到 werkzeug 的 mercurial repository 的,無奈 werkzeug 的伺服器沒裝好,今天放在 mercurial 最新版的原始碼目錄是看得到的,但要看 utils.py 檔案內容就「Internal Server Error」了。
  • 還用了 pastetranslogger.py
  • 最後死在 MySQLdb 要連 MySQL 資料庫的時候,找不到 plurk_group006 這個資料庫。
是有人在「整理」資料庫時「不小心」弄爛了嗎? 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